《fate/Extra Last Encore》——君の知らない物語

发布于 2019-03-17  2106 次阅读


今天继续来说fex,标题中我说这是你所不知道的故事,因为剧情确实太难懂了,在最后完结之前,很多的迷题我们还无从知晓。

op,是由西川教主演唱的《Bright Burning Shout》,ed是さユリ的《月と花束》。两首歌都挺好听的,可以看到两位为fex献唱也真的是十分惊喜。

在开播六集了以后,fex剧情和世界观也基本就铺开了,对我像我这样的不太喜欢看科普的人来说,剧情确实有点晦涩。但是看得出来,蘑菇想法很好。但问题就出在容错率极低。

如果在某一个地方没有自圆其说,想必都会被观众诟病很久。岸波白野的身份,对于第一集中埋下的大量伏笔。如果可以一种较好的方式表达好,那这将会是一部在剧情方面出彩的作品。

但是,如果在新房昭之的表现手法之下,可能会在讲述的清晰度上出现问题。从前面几集就可以发现,有很多人看得是一头雾水,这也成为了很多人为黑而黑的理由。那么,一切我们都应该拭目以待。

还有六集的发挥空间,按照目前的进度来说,六集的时间完全是不够结束的。个人认为第二季的可能不大,毕竟有挺多人对于新房的画风并不买账。所以说,要在这六集里面完成上面所说的事情真的挺不容易的。把控不好可能就烂尾了,谁也不想这样。